林钦

【巍面】哥哥再爱我一次(ABO)4

初心真的只想pwp一发完
可能注定不适合当司机...

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鬼面没去思考赵云澜为何至近未归,甚至他都不记得原本他要给赵云澜难堪的目的,现在他只觉得有一把火,全身的血液在突突突地沸腾,灼烧的痛感顺着经脉一丝一缕地往上攀爬直指心尖。

这种感觉是鬼面从未体会过的,他脑子里一瞬间闪过了死亡。

不,他不想死。

他熬了几千年才重见天日,才见到那个日思夜想恨不得将其活吞入腹的哥哥,他怎么能现在就死!

几乎耗尽全部气力才勉强催动起能量,刚瞬移出楼房还没来得及离去,那股强大而又熟悉的能量便扑面而来将其拦截于地。


两个身着相似衣物的人仿佛形成了镜面,如果不是这剑拔弩张的气氛,也许还能成为一道靓丽的景观。

“你又想做什么!”

“你说呢?”鬼面咬着牙勉力维持着快要蜷缩的身体,嘴里依旧尽可能地吐出刺激沈巍的话,“你维护谁我就毁灭谁。”

“死性不改!”沈巍面色一凛,掌心凝力化出斩魂刀,朝鬼面横劈而去。

令沈巍意想不到的是鬼面就像突然失去能量一样没有丝毫闪躲,眼见刀锋要斩向来人,沈巍鬼使神差般地顿了顿转动手腕硬生生收回了力道,但锋刃的劲道已经来不及收回,直直划向了鬼面。

一口污血喷薄而出,鬼面抬手抹了把嘴角,扬起头朝沈巍露出嘲讽,“怎么?斩魂使拿不动刀了?这次你放过我,将来可不要后悔。”

“快滚回你的地方。”

鬼面神色复杂地深深看了一眼沈巍,一转身瞬间没了踪影。


沈巍在空地上伫立良久,手中沉甸甸的斩魂刀提醒着他刚才发生过什么。

漆黑的眼眸闪着晦暗不明的光,自他成为斩魂使以来,不曾放过任何孽障,除了他。


“哥..哥..”

略显迟疑的嗓音还带着一股稚嫩的感觉,轻轻柔柔地响起。
沈巍便是被这声音闹醒的。

鬼族不需睡眠,但这地底暗无天日,更没什么乐趣而言。满足需要的能量后他对吞噬幽畜报不起丝毫兴趣,更多时候他会选择入定,消磨时光。

“哥哥..”

许是见沈巍有醒来的迹象,鬼面又喊了一次。

这是鬼面第一次主动同自己搭话,沈巍有些诧异。

鬼面在他眼里除了长相和能力高于幽畜,其他差别并不大。
他会默认鬼面的跟随也仅是因为这于他而言无关紧要。

“哥哥,你看!”

沈巍顺着鬼面的目光抬眸扫去,远远近近全是幽畜的尸体,黏稠的黑色血液流了一地,带着腥味的恶臭弥漫在空气里,无孔不入。

鬼面还没从献宝的激动中缓过来,就见沈巍手臂一挥将这些幽畜彻底震成齑粉散于空中。

“哥哥!”鬼面不禁大喊了一声,这可是他辛辛苦苦为他哥哥准备的食物!

但在看到沈巍嫌恶的表情后,鬼面不安地低下了头,他想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,明明是想给哥哥惊喜,想告诉他以后猎食这种事交给自己就可以了,为什么好像搞砸了?..

等了许久鬼面才小心地用余光瞟向沈巍,“你不喜欢吗?”

“以后你不必再跟着我了。”

鬼面的不安变成了现实,他一下子着急了起来,“哥!以后幽畜都归你,我再也不杀了!”

沈巍愣了愣,等反应过来后心底某个地方突然酸软了一下,选择性忽略了这种怪异的感觉,冷声道:“胡闹。”

“哥~”鬼面见沈巍的态度有所软化就得寸进尺地靠了过去,“以后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,保证听话。”

“...”

“不要抛下我好不好?”

“...”


尘封千年的记忆仿佛碰上命运的齿轮缓缓打开,沈巍从睡梦中惊醒,后背已经被汗水浸湿,整个人充斥着一股燥郁不安,无关梦境,就像无端端有一团烈火在人体内炙烤。

千年前少年的声音和灼烧的感觉重合在一起,仿佛一张滚烫的巨网紧紧缠住了所有思绪。

本是同体,当一方有巨大能量波动时自然而然会影响对方。

好不容易挤出半点清醒,沈巍甚至没时间考虑化形,直接穿着睡衣一路直奔大不敬之地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